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植树节的优美句子大全(三)_750字

植树节好段好句:植树节的优美句子大全(三)_750字

2021-02-25 来源:网络资源

      " 1.《祝》福短信频频传,《植》种情意在心间。《树》木青翠山河秀,《节》日伸出劳动手。《快》来绿化栽幼苗,《乐》享美丽好家园!


      2.植树节,在岁月深处为你种下一棵祝福之树,为你萌出快乐的芽,生出好运的根,长出成功的枝,冒出健康的叶,开出友谊的花,结出幸福的果。


      3.植树节,“树”你最有福气。好运永远“树”于你,开心快乐非你莫“树”,钞票“树”之不尽,有情人终成眷“树”。衷心祝你植树节快乐!


      4.今天植树节,种下爱情树,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种下亲情树,愿家人幸福和睦;种下友谊树,愿友谊常青思念无阻;种下事业树,愿事业红火高瞻远瞩;种下财运树,愿收入不菲数不胜数;种下幸福树,愿健康平安时时拥簇;种下希望树,愿看短信的人快乐无时无处!


      5.用思念做土,把希望种植;以问候为露,把幸福呵护;用短信传递,把快乐延续;以真心守候,愿希望长成参天大树。植树节,祝你人生之路幸福无阻!


      6.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是你们种下的一颗小树,给我浇水施肥让我汲取知识,给我修剪枝丫让我行走正道,给我阳光照耀让我茁壮成长。谢谢你们,植树节快乐!


      7.让快乐植入心底,让开心植入心田;让幸福植入生活,让好运植入生命;让健康植入身体,让平安植入人生;植树节,愿君事事如意,事事顺心!


      8.植树节,愿你的事业如参天大树,茁壮成长;爱情如青藤缠树,生死不离;健康如那胡杨树,千年不倒;幸福犹如大榕树,枝繁叶茂;祝开心快乐!


      9.还有没有纸飞机,在温暖的春季里,载着我的梦和你,环绕世界飞进我心里,植树节,种下一棵树,种下一份爱的寄托,亲爱的,你要快乐。


      10.我是你的一棵树,树叶为你遮风挡雨,树干为你坚强而立,树皮为你入药祛病,树根为你输送养分。亲爱的,植树节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