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有关植树节的句子(二)_2000字

植树节好段好句:有关植树节的句子(二)_2000字

2021-02-25 来源:网络资源

      " 31、生活是条路,朋友路旁树,要想路好走,有空就植树,赶路别太急,闲时浇浇树,请客常聚会,给树培培土,问候伴祝福,胜过甘雨露。植树节,莫忘植树哟!


      32、种下一棵树,迈出青云步;种下二棵树,事业展宏图;种下三棵树,走上幸运路;种下四棵树,情谊根蒂固;种下n棵树,幸福不胜“树”。恭祝植树节快乐!


      33、情人是路,朋友是树。人生只有一条路,一条路上多棵树。有钱时莫忘路,失落时靠靠树。幸福时别迷路,休息时浇浇树。植树节到,记得多关怀你的树!


      34、3、12植树节,种一棵风景树在院子,每天看到绿色赏心悦目养眼;种一棵爱之树在心中,生活多色彩暖融融乐莹莹。祝生命之树常青,幸福之树花开叶茂。


      35、植树节,把种子存到祝福里,让它长成参天大树,让它的根拥抱你,它的干支持你,它的枝呵护你,它的花环绕你,它的叶衬托你,把你淹没在快乐的森林里!


      36、植树节,栽下友谊树:真挚作土壤,诚信常灌注,思念作肥料,智慧常照耀,短信作装饰,电话常呵护,祝福作点缀,问候常守候。愿我们的友谊树青翠常驻。


      37、植树节到,愿您有“树”不尽的快乐,“树”不尽的好运,“树”不尽的钞票,“树”不尽的笑容,“树”不尽的幸福,“树”不尽的朋友!植树节快乐!


      38、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植树节,每人自备铲子挖坑种树;谁若不愿种树,罚他三天饿肚;谁敢毁坏绿树,化作春泥护树。不想做化肥,行动要迅速!


      39、树是灵动的,在春日的阳光下绿叶点点;树是伟岸的,无论风雨依然屹立。那么就种一棵树吧,在这个温暖的植树节,哪怕仅仅是在心底某个角落。


      40、今天是植树节,我为你种棵幸福树,树根是健壮的体魄,树干是幸福的家庭,树叶是顺心的事业,花朵是美满的爱情,无论多少风雨,她都是你温暖的依靠。


      41、植树造林有士气,千重山林万层绿,沙漠渐退披迷彩,荒山野岭成往昔,一年四季春常在,花草树果香满地。请在植树节之际,献上你的一份爱意!


      42、扛起一把“√”铁锹,拎起一颗“¥”树苗,深深植入“~-~”土地,洒上快乐的“?”,浇灌心灵“?”雨露,植树节,愿你植入^@^,一生无忧!


      43、种上一株希望苗,撒上一把快乐肥,浇上一盆幸福水,长出吉祥小枝芽,植树节到,拿起铁锹,一起种下树苗,为地球祈福,愿地球更美丽,愿环境更秀丽!


      44、左搂一棵摇钱树,财源滚滚挡不住;右揽一棵梧桐树,招来美眷来倾慕;心花怒放笑哈哈,惹得铁树皆开花。“喂,醒醒,今天植树节,还是先种树吧!”


      45、用深情做土,把友谊种植;以问候为露,把幸福呵护;用短信做雨,把快乐延续;以真诚为肥,愿友谊长成参天大树。312植树节,祝我们的友谊路长无阻!


      46、柳树祝你平平安安,松树祝你轻轻松松,梧桐树祝你日子红彤彤,柏杨树祝你喜洋洋,连我这个“树”人,也要祝你幸福。植树节快乐!


      47、今天是植树节,是嫦娥、阿波罗结婚的日子。为响应他们“要想富,先修路,少生孩子多种树”的号召,命你全家将月上的桂花移到地上,移不完不许吃饭。


      48、栽种奋斗希望,提高辉煌“指数”;栽种勤劳努力,学会致富“之术”;栽种善良美好,做到快乐“直属”;栽种柳树杨树,植树节要积极“植树”哟!


      49、岁“树”越来越高,运“树”越来越好,路“树”越来越多,气“树”越来越妙。植树节到,咱俩老“树”人,愿你事事心中有“树”,天天开心到老。


      50、坚强的心灵就像一粒种子,总有破土而出的冲动,让我们用汗水浇灌心田,用智慧根植希望,用年轮记刻岁月,用绿叶收藏美好的未来。植树节快乐!


      51、植树节到,种下一棵树,愿你有“树”不尽的快乐,“树”不尽的好运,“树”不尽的钞票,“树”不尽的笑容,“树”不尽的幸福,“树”不尽的朋友!


      52、栽种一棵树苗,成就一片绿色,种植一片树林,汇成一片绿洋,植树节到,愿你多种树,广造林,为绿化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快行动吧。


      53、多栽一棵树,多一分绿色,少一分阴霾,少一分污染。植树节,让我们共同栽下绿色的小树,对晴朗招手,对阳光微笑,将雾霾赶跑,将环境保护好。


      54、植树节送礼只送树,健康身体是树根,成功事业是树干,幸福家庭是树枝,美满爱情是树叶,成就梦想是树冠,惬意生活是树荫,这条祝福就是幸运的种子!


      55、今天植树节送你五棵树:一棵如意树,万事心意如;一棵轻松树,工作不辛苦;一棵新鲜树,生活乐趣足;一棵健康树,身体棒如虎;一棵友情树,每日收!


      56、植树节短信植树节,对你得心中有“树”。愿你身板硬朗千年树,财源广进摇钱树,爱情温馨藤缠树,事业猛进参天树,福寿无边南山树,幸福快乐都“树”于你!


      57、植树节到,祝福送到,祝你健康常青树,容颜不老,年轻永伴随;祝你爱情合欢树,二情相悦,家庭永和睦;祝你财富摇钱树,金玉满堂,财运永不断。祝你植树节快乐。


      58、栽种一棵树,林木葱笼衬青山;保护每棵树,防止风沙侵国土;多种一棵树,万物生机绿盎然;爱惜每棵树,造福后代千秋业。植树节,爱护树木,从你我做起!


      59、生命中没有恒久不变的风景,只要你的心永远朝着太阳,那么每个清晨都会有新的美景,等你去欣赏,带给你希望。就像这条短信息一样!植树节告诉我们要保护绿色家园!


      60、三月十二日植树节,欢天喜地渡佳节,植下树苗一棵棵,树立公民好榜样,遍地花开从不采,树立男人好楷模,聚餐出钱场场先,树立朋友好典型!哈哈,祝君节日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