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 > 植树节好段好句:植树节唯美的句子(二)_750字

植树节好段好句:植树节唯美的句子(二)_750字

2021-02-25 来源:网络资源

      " 1、同学们,在植树节里,让我们牢记,多走几步,不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将来,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城市也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明媚灿烂!拥有好的环境,才能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2、多植树,广造林现在人养树,日后树养人。


      3、如果没有树木,空气就会变得浑浊;如果没有树木,人类就会失去依靠;如果没有树木,世界就会黯然失色。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伸出彼此的双手,种树好,种好树,好种树吧!


      4、净化空气,美化环境的是你,镇住风沙,阻挡洪水的是你,你就是绿色功臣--树。3月12日,让我们贡献微薄之力,去种树,团结力量大,环境更美好!行动起来!


      5、三月里,种树苗,片片爱心,和苗一起长。我家乡,树成荫,空气清新,家园美。你我他一起来,一人种下一棵树。


      6、城市美在于青山绿水,青山的美在于勤劳的汗水,为使我们的环境变得更美丽,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挥洒汗水,一起植树吧!


      7、同学们,在植树节里,让我们牢记,多走几步,不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将来,我们的校园将更加美丽,我们的城市也将更加美丽!我们祖国的明天也必将更加明媚灿烂!


      8、栽下小树,绿大地,润人心,让我们植树,护树。让春光染绿我们的双脚,让绿色遍及我们的家园。


      9、播撒一片绿色让世界更美,爱护万千树木让你我同行。


      10、护花护草护绿人人有责;摘花伐木毁绿人人受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