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妇女节好段好句 > 妇女节好段好句:三八妇女节快乐_1200字

妇女节好段好句:三八妇女节快乐_1200字

2021-02-24 来源:网络资源

      " 1.今天妇女节,新好男人标准公布:言听计从,耳根柔软;工资上缴,财政疲软;密语甜言,哄得口软;家务承包,干得手软。新好男人,你总是心太软!


      2.在这个三八的世界里,一个三八的地方有个三八的我利用我三八的时间给三八的你发一条很三八的信息非常三八的对你说:今天三八妇女节过的三八点!


      3.工作家庭两手抓,爱情事业都开花,时尚潮流赶得上,职场娱乐顶呱呱,时光车轮没痕迹,你是现代俏辣妈。三八妇女节,祝福美丽的你青春常在,笑口常开。


      4.勤勤俭俭你最持家,任劳任怨添了白发,想起往日花前月下,老公觉得愧对你呀,一条短信当作鲜花,妇女节日愿你哈哈,今后对你一定听话,说啥听啥!


      5.忙忙碌碌又一年,妇女节日送心愿。谁说女子不如男,女人能顶半边天。衷心祝愿各姐妹,爱情能够比蜜甜。工作咱也好好干,都把钞票多多赚!


      6.老婆,老婆,我爱你,阿弥托佛保佑你:愿你有一个好身体,健康又美丽;老婆,老婆,我爱你,阿弥托佛保佑你:愿你事事都如意我们不分离。节日快乐!


      7.你的肩上挑起了责任和义务,你的心头弥漫着关爱和呵护,你的双眸写满了坚强和柔韧,你的巧手蓄满了温暖和力量。三八节到了,愿你轻松快乐过一天!


      8.三八节到了,想送给你的词让我眼花缭乱无从选择,干脆全给你,自己选吧:美丽大方贤惠能干聪颖高贵细腻温柔优雅!我亲自选出来送你的是:快乐!


      9.我知道有一天你一定会爱上这个节日,因为今天我要祝福你以后的日子里更贤惠,更端庄,更漂亮,更可爱,更温柔,更孝顺,更健康,更快乐,更幸福,更爱我,老婆,三八妇女节快乐。


      10.祝福你,感谢你,辛苦持家尽心责,关心你,问候你,愿你今天福气多,妇女节到了,愿辛苦了一年的你,付出终有报,家庭和睦,事业进步,生活美满开心。


      11.艳丽鲜美花开是你的象征,卉纷香葩绽放是你的缩影,彩衣霓裳装扮是你的外表,热情温馨善良是你的心灵。三月八日是你的节日,祝朋友妇女节喜悦快乐!


      12.收入白领化、家务甩手化、快乐日常化、爱情持久化、情调小资化、购物疯狂化、情人规模化、老公奴隶化!女人们就此今日,三八妇女节快乐!


      13.妇女节来三月天,好想陪你去游玩,排除所有愁和烦,带上快乐要满满,天涯海角幸福伴,节日快乐我心愿,生活不会有孤单,从此吉祥不会断。亲爱的,三八妇女节快乐!


      14.辛勤劳动,家务离不开你的双手;真情付出,幸福生活你用真心编织;浪漫上演,与你携手相伴直到白头。妇女节到了,我愿用一如既往的呵护和疼惜让辛勤无私的你快乐幸福。


      15.你的美丽属于天生丽质,你的气质就是一尘不染,你的性格就是坚韧不屈,你的特点就是巾帼不让须眉,你的本事就是以柔克刚,作为被你克主的一块钢,祝你妇女节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