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特殊的礼物_500字

妇女节的作文:特殊的礼物_50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爱你亲爱的妈妈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那是我们母亲的节日,说到我的母亲她很美丽,虽然有点凶,但有时也有温柔的一面,而且还挺关心人的,比如哪天上学科目比较多,她还会提醒我该准备好什么。


      为了表示我对她的爱,我觉得我该给她一个惊喜拥抱她一下并说声“我爱你”。


      在昨天趁她不在家我偷偷的对着镜子练习起来,练了一遍又一遍,为了使这说更动听,我用了各种方式来表达这句话。有微笑的说、开心的说还有撒娇的说。我用各种我所能想到的方式、表情,在今天我终于可以给她惊喜了!


      下午3点半,我妈妈吗准时到家。我躲到门后在她进门放下手提包的一刹那,我扑了过去,结果和妈妈撞在一起。我抱住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在一瞬间我把前面准备的话表情都忘记了。仿佛空气中充满了快乐的气氛。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心情。妈妈笑着说:“亲爱的你长大了,妈妈也爱你”。


      我妈妈是多么和蔼可亲,到现在我才真正的体会到,我以后再也不要惹她生气,让这个家不再有战争,在我面前永远看她的笑容。在这里我衷心的对她说:“猪”你节日快乐、“猪”您百事可乐、“猪”你一帆风顺、“猪”你永远笑容,“猪”你在本命年的“三八”妇女节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