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祝您节日快乐(二)_650字

妇女节的作文:祝您节日快乐(二)_65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一次的《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我要送给妈妈、老师一份特别的礼物,祝贺节日!


      每天,妈妈总是唠叨,叫我早点回家,帮她分担一些家务事。每次,我都是嘴上动动,却没有实际行动。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我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礼物。今天是星期五,我要早点回家,赶在妈妈前面做家务。


      回到家,我先帮妈妈拖地。我挽起袖子,提起裤脚,拎起拖把,一下一下地拖起地来,拖不到十分钟,腰就开始酸疼了,真不知道原来妈妈拖地时,是这样的辛苦。


      拖了好久,水换了一桶又一桶,有些灰乌的地板,被拖得干干净净,闪耀着晶亮的光。“嘭嗵”推开门,妈妈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到了家,见到眼前的景象,神色变得十分吃惊,说:“哇,太阳今天是不是从西边出来啊,怎么我儿子也会干家务?”我笑着说:“妈妈,别那么吃惊嘛,能不能换个词?”“儿子,妈妈很高兴。”妈妈的表情充满了欣慰,仿佛在说:“我儿子终于懂事了。”“妈妈,这就是我送给您妇女节的礼物哦!”“儿子,你这份礼物真好。”妈妈抱抱着我,说。


      每天早上,陈老师都会认真的检查背诵,繁忙地批改作业,今天我要给陈老师妇女节的礼物。老师最重视每天背诵和读后记这两个作业。星期一,我要给老师一份超大的礼物:背诵背流利,读后记争取得优很好。我想,星期一老师收到我的礼物,应该会很高兴吧?老师的表情和妈妈差不多,眼睛笑成月牙儿,竖起大拇指,说:“杨海强,你今天表现很好,妇女节的礼物真棒,老师今天特别高兴,呵呵。”


      老师和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