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祝您节日快乐_800字

妇女节的作文:祝您节日快乐_80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三月八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我要对所有的女性长辈们说声:“祝您节日快乐!”


      我第一个要对妈妈说:“祝您节日快乐!”上个星期,我的学习退步了,害您操心了,每天都要很晚才睡觉。但是这个星期不会了,因为我这个星期有多看书,背诵过关了,读后记也有优+很好,还有我的作文写得很好。老师发家校通告诉您,您很高兴。


      但是,我的生活习惯还不是很好,您经常因为我房间混乱的像“猪窝”而责骂我。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我要天天收拾我自己的房间。


      在妇女节那天,您一走进我的房间就会说:“哇!你的‘猪窝’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干净啊,那么整齐啊?!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啊!不要吓到我啊?!我就说:“老妈,怎么会吓到你呢?你可不可以用另一个词来表达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啊?”妈妈说:“惊讶!”知道妈妈说了几个词后,终于说出了我心里想要妈妈说的词:“高兴!”而我呢?就从背后拿出一张我精心制作的贺卡,递给妈妈。妈妈就更高兴了,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一个劲笑。我要对妈妈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第二个要对我们班的班主任——陈老师,说:“祝您节日快乐!”陈老师,上个学期末我们班的成绩很差是我们的错,让您很伤心。但是,在这个学期,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把我们真实的成绩露出来,让您高兴,我们现在需要努力的就是背诵背好,把读后记写好,作文写好,多看书,就算考不上重点中学,也要进重点班,让陈老师高兴。在这个星期,我要多看书,把成绩提高,作业质量更好,读后记要得优+很好,作业书写端正……这样的话,陈老师在改作业的时候脸上就会露出满意的笑容,带着好心情列给我们上课,在陈老师上课的时候,我要多举手发言,让陈老师看到我的进步,让她高兴。在这里,我还是要跟陈老师说一声:“陈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在这里,我要对全体妇女长辈说一声:“祝你们节日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