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妈妈,我爱你_450字

妇女节的作文:妈妈,我爱你_45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3月8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特殊的日子——三八妇女节,在这一天学校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让各位同学深刻感受母爱。


      活动开始了,我们一个个安静地坐在妈妈身旁,主持人走上台,宣布队会开始,开始津津有味地观赏精彩的节目,让我体会最深的是三个班级朗诵的诗歌,朗诵的同学排着整齐的队伍地走上台,排成几个三角,然后开始朗诵,那声音纯洁而又朴实,温暖而有力,正是这种普通又亲切的声音感动了许多人。


      是啊,母爱像一缕阳光,每天时时刻刻在滋润我们成长,留给自己的却是枯败的落叶;母爱像无形的引线,无论儿女走到多远的地方,她还是深深地牵挂住,母爱像一座大山,紧紧地环抱着我们,保护着我们,不顾自己的安危。


      接下来,主持人说:”大家和自己的妈妈说说心里话吧!”同学们顿时变成了一只只叽叽喳喳的小鸟,纷纷向妈妈道出了心里话。三八节的活动就在大家的诉说中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分别了妈妈。


      这次三八节活动让我懂得了母亲的关爱,也让我知道了怎样去回报母亲,我真想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