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感恩妈妈_600字

妇女节的作文:感恩妈妈_60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全国女性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我们学校为了庆祝这个节日,特意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活动,邀请了我们四年级所有同学的妈妈来参加。


      这一天,有许多同学的妈妈早早地就来到我们学校了。随着妈妈们的到来,我们年级所在的楼层也渐渐变得热闹起来了。


      妈妈们参观完我们的晨读与早操之后,比我们先到达活动场地——体育馆,等所有同学和妈妈们都就坐之后,我们的活动就开始了。我们先举行了队会仪式,然后就是我们为母亲准备的各项精彩活动了。第一个节目就是我来表演的,名字叫“感恩母亲”。在台上朗诵时,文章中的“母爱是一本书,需要我们细细的品读。母爱,我将用一生来解读。”这一句话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灵。当朗诵完文章时,我的眼睛不由得湿润了,眼前浮现出妈妈每天照顾我的样子。就在昨天,妈妈为了能来参加今天的活动,一直加班到晚上10点才回家。这时我不知该用什么话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送给妈妈贺卡和玫瑰花的时候了,我的心扑扑直跳,不知妈妈看完贺卡会有什么反应。当妈妈看完我写的贺卡时,对我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我和妈妈深深地拥抱在一起,之后我们还为这珍贵的时刻合影留念。


      甜蜜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不知不觉活动结束了。这个活动对我来说拥有着独特的意义,是它让我更加懂得了母亲的伟大,是它让我更加明白了母亲的无私,是它让我更加体会到了母亲的付出。最后,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