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一枝康乃馨_750字

妇女节的作文:一枝康乃馨_75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间,又一个“三八”妇女节就要来临,这使我不知不觉地想起了一年前的“三八”节,那次的“三八”节使我真正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天正好是星期六,我上完兴趣班,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一个花店。我走了进去,为妈妈选了一枝紫白相间的康乃馨。


      走出花店的路上,我一直想着一会儿该怎么跟妈妈说。回到家,我叫了一声:“妈妈”!“哎!回来了,饭做好了,快去吃吧,一会儿就凉了。”“哦。”来到餐厅,我刚要拿出康乃馨,只见只有爸爸和哥哥在吃饭。我很奇怪,问:“妈妈呢?”“洗衣服。”哥哥头也不抬地说。哼!真不孝顺,今天是妈妈的节日,妈妈这么辛苦,也不帮帮妈妈!


      正想着这事,只见妈妈端着一个装满衣服的大脚盆弯着腰上楼去了。晾衣服回来,我发现,妈妈的鼻梁和额头有几粒豆大的汗珠。我看了,说:“妈妈,您辛苦了!”说着,便拿出一直藏在我怀里的康乃馨:“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听了后,累得皱拢的皮肤也舒展开了,说:“哟,谢谢!谢谢!”只见妈妈的眼中流露出欣喜的神色。


      吃过午饭,妈妈不过一会儿,就出门去了。才过了一个多小时,妈妈便回来了。进了屋,妈妈把两只手都藏在背后,神秘地问;“猜猜妈妈给你带来了什么小礼物?”“小礼物,什么呀?“噔噔噔噔!糖葫芦,这是给你这个孝心小宝贝的奖励!”“哇!谢谢妈妈!”随后,妈妈又拿出一个纹理精美的玻璃花瓶和一袋彩色玻璃石,说是为康乃馨买的。我很不解的问:“妈妈,我不过就是给你买了一朵康乃馨嘛!您用得着这么夸张吗?”“不夸张、不夸张,这么漂亮的花,当然要好好装饰一下!”说完,妈妈开始清洗花瓶,洗完之后接上水,把康乃馨插进去,再把彩色玻璃石一颗颗放进花瓶……


      望着妈妈那忙碌的身影,我终于明白了:在妈妈眼中只要是子女们送的东西,不管再廉价,也是无价之宝!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