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礼物_650字

妇女节的作文:礼物_65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昨天下午,妈妈和爸爸出去了,我一个人在家……


      爸爸、妈妈刚走不久,突然外边响起了敲门声,我问是谁,问了半天,却不见回音,我立即走到门边,大声问:“你是谁?”“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我立马抬来板凳,从猫眼里一看,门外站着一位发现自己还从未见过爸爸的这个朋友,于是又问:“你到底是谁?”她见我不信说:“我是***妈的朋友马丽,是代表我们玫琳凯化妆品公司来给***妈送三八节礼物的。给我开一下门呀!”


      我再一看,她手里的确有个包装得十分精美的小盒子,我刚准备开门,突然头脑里立即浮现出另一个想法:“千万要撑住,不要开门,开了可能会有危险。万一是坏人了!万一盒子里是凶器了!那次,有个坏人进来,如果不是家里还有个客人,我就完蛋了,那次我还被妈妈狠狠的骂了一顿,以前这个马利来过,怎么这次看起来不像?这次无论如何也坚持不开门!”


      我屏住呼吸,压住紧张,灵机一动,说到:“对不起,阿姨!我妈妈感冒了在睡觉,我爸爸不在。她把卧室门反锁了,我打不开。”她立即说:“这样吧,你去给***妈说一下,叫她开门。”我立刻答到:“她怕我打扰她休息,反锁了寝室门,我进不去。”


      她终于善罢甘休了,只好说:“那我就把礼物放在楼下保安那儿,记住叫***妈来拿。麻烦你了,再见。”我也说:“再见!”


      听着她渐渐远去的脚步声,看着她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楼梯口,我不安分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这次经历,把我吓坏了,我下次还要加倍小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