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妇女节礼物_500字

妇女节的作文:妇女节礼物_50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走在路上,我一直在想,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一张贺卡?太俗了;一个戒指?太贵了;给妈妈写封信?没创意。我绞尽脑汁也没想到。突然,我的脑子灵光一闪,对,我可以送这个礼物。


      当天下午,妈妈去买东西,我则进了厨房,准备妈妈的礼物,我把一个梨切成两半儿,把其中一半用针刻上“妈妈“二字,把另一半儿刻上”我爱你“这三个字,把它们拼在一起,假装还没有开切,把它们放在水果拼盘儿上,就等妈妈来了。


      “嘭嘭嘭”,妈妈终于回来了,我把拼盘放在桌子上,然后快速打开门,对妈妈说:“妈妈,吃吃我削的梨!”妈妈笑了笑,拿起梨就轻而易举地把梨掰成两半儿,妈妈正准备吃,发现了那行字“妈妈我爱你”,妈妈瞬间愣了,我看准时机,大喊妈妈:“妇女节快乐!我爱你。”妈妈的眼睛湿润了,一把抱住我,说道:“孩子,你真的长大了!”我在妈妈脸上亲了一下,妈妈更感动了。


      今天是妇女节,所有的孩子,应该向母亲送去礼物,是母亲让你降临这个缤纷的世界,是母亲使你茁壮成长,是母亲带领你突破困难,战胜挫折。在这个节日,我祝全体为孩子付出一切的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