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快乐节日_600字

妇女节的作文:快乐节日_60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计划帮助妈妈做一件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蒸米饭”。


      中午放学回到家见到妈妈我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今天由我来给你做饭”。说完我就去了厨房,妈妈可能不放心吧也跟着进来了,我先是挖了一碗米,接着把米洗了三遍,然后把米倒入电饭煲里,加入适量的水,最后把电源插上,看到电饭煲上显示煮饭就好了。


      妈妈在炒菜,因为我还没有学会炒菜所以帮不上忙,我就拿着勺子蹲在电饭煲旁边等着米饭熟,这样我好盛饭,妈妈见我拿着勺子就笑着对我说:“米饭要等十分钟以后才会熟,你先出去等一会”,我说:“不行,我要亲眼看着我做的米饭熟”。嗨!功夫不负有心人呢!我终于等到了电饭煲红灯变绿灯米饭熟了,我迫不及待地去开锅盖,这时妈妈看到了连忙说:“不要动,这样会烫伤你的,饭好了还需要再闷一会儿这样煮出来的米饭才会香”。听了妈妈的话我又耐心的等了一会儿然后经过妈妈的同意后打开了锅盖,一股米香味扑面而来,我高兴的给妈妈盛了一碗香喷喷的米饭,然后请妈妈坐下,我说:“妈妈您辛苦了,今天您要多吃一些哦!因为这碗米饭里都是我对您的爱”。妈妈好像被我的话感动了,还夸我懂事了。看着妈妈吃着我做的米饭我心里特别开心。


      今天是妈妈的节日,也是我快乐的日子,在今天我要祝福我的妈妈和天下所有的妈妈们还有我的老师妈妈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永远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