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三八妇女节_550字

妇女节的作文:三八妇女节_55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最伟大的东西是什么?最值得珍惜的东西是什么?—母爱。


      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随着时间的流逝,三八妇女节已经向我们走来了。


      今天,风和日丽,天气晴朗,我悄悄起了床,为妈妈做了一份既神奇又好看的节日礼物。


      我打开冰箱,拿出手抓饼,放入煎锅里,然后就翻翘起来。过了几久之后,终于做好了,它的外表黄澄澄的,让人看起来垂涎欲滴;再闻闻,香气扑鼻而来;“完美!”我十分满足。


      早餐做好了,该为母亲做一些事了,该做什么呢?我的脑子一片空白,突然我的目光落在了一个透明的物体身上,对了,可以擦窗户。


      我先把窗户打开;又提了一桶水,拿上两块抹布,把其中一块用水浸湿,就开始擦玻璃。我先用是湿抹布擦,再用干抹布擦去湿抹布留下的痕迹。不多时,一块玻璃就擦好了。嘿!擦的还挺干净呢!我心里乐开了花,后来,我一口气又擦了好几块玻璃。


      一阵脚步声传来,我拿起花,扑了过去,说:“祝女神,三八妇女节快乐!”


      妈妈的眼泪一滴一滴落了下来,我说:“女王,今天大晴天咋下起雨来了。”


      妈妈说:“你这个小家伙……谢谢你的惊喜。”


      母亲给我们的那份爱,就像一个耀眼的太阳,永远散发着无比的光芒,我爱***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