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放学路上的秋景_3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放学路上的秋景_35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来了,每次我和妈妈在放学路上路过物理所的时候,都会看见许多秋天的美景。


      在物理所路边的栾树上,结满了红红的小果子。映着蓝蓝的天空,一串一串的果子挂在栾树的树干上,好像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一样,比夏天里淡绿色的果子美丽一万倍!


      物理所的主楼前开满了菊花。我忍不住寻着香气走到花坛前,只见那坛里的菊花仙子在秋风中穿上了美丽的舞裙,扭动着细腰,和舞伴跳起舞来。有淡黄的,深红的,紫红的等等,美丽极了。


      物理所的小树林十分迷人。小树林的中心是一片水杉林,水杉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掸子一样。现在叶子都快掉光了。上次我和一位朋友捡到了一枝非常大的水杉树枝,上面还有一颗小果子哩!


      放学路上的物理所就像我们玩耍的后花园一样。我喜欢秋天,也喜欢被秋天打扮了的后花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