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五彩缤纷的秋天_350字

四年级写景作文:五彩缤纷的秋天_35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把周围的景色变得绚丽多彩。古人云“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此句表达了我和诗人一样对秋天的喜爱之情。


      秋天有一只五彩的画笔,它把红色给了枫叶,成千上万的枫叶,像成群结队的红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他把稻穗涂上了黄色稻谷,在召唤农民收割他们,他把梧桐叶染上了金色梧桐树叶,像金色的小巴掌,在风中开心地玩耍着。


      秋天有一瓶香水,看水果们用自己独特的香味,再告诉农民。秋天来了,苹果香香的,菠萝甜甜的,小朋友的脚常被那香味勾住。


      秋天拉起金色的手风琴,它告诉大家冬天马上要到了,小熊在搭建树屋,青蛙在加紧挖洞,松柏在准备过冬的大衣,其他树叶落到树的脚下,他们都在为过冬做准备。


      秋天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只要我们留心观察、仔细思考,就能发现这些事物中的奥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