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是春风_350字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是春风_350字

2021-02-2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是春风,是春天的大画家,我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变得不一样。


      我走到河边,河面上的冰融化了,泉水叮咚,把河边柳树上的柳条给画了出来。我走到南方,把大雁们、各种鸟们喊了回来,让他们给春天添加动听的歌声,霎时,变得百鸟争鸣。我还走过了花园,顿时,又变得百花齐放。


      我的性格特别温顺,不像夏风一样酷热,也不像秋风一样凉爽,更不像冬风一样寒冷。我很温暖,很受人们喜爱。


      我也很爱美,天天穿着彩色的衣服,那是找大自然借的,戴着白色的首饰,那是找白云借的,也戴着红色的项链,那又是找太阳借的。


      我还非常喜欢唱歌跳舞,但我不会让人们知道,因为我唱歌不好听,跳舞也不好看,我只会默默地练习。


      大家喜欢我这个温柔爱美的春风吗?如果喜欢就快来告诉我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