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高三叙事作文:美好的回忆_750字

高三叙事作文:美好的回忆_750字

2021-02-19 来源:网络资源

      " 每当回忆起五岁时去游泳馆发生的那件事,我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那是一个星期六中午,太阳像个大火球,拼命地炙烤着大地,知了一个劲儿地甛躁着,我热得浑身是汗,正好家里停水,加上夏天浴室又不开门,只好去恳求老爸了,禁不住我软磨硬泡,老爸答应了带我去县游泳馆,我高兴得蹦了起来。


      来到了县游泳馆,老爸老妈突然发现游泳衣没有带,就赶紧去游泳馆外面商店买。我一个人站在游泳池边,只见游泳池里男男女女快活地嬉戏着,我也情不自禁地脱掉了凉鞋,将左脚伸到池里碰了碰水,“这水好凉啊!”我大叫一声。


      水这么凉,怎么能洗澡呢?我得赶快去找游泳馆老板!我怒气冲冲地来到了售票口,一位阿姨温柔地问我:“小朋友,怎么啦?”“阿姨,可不可以把水温调高一点?”阿姨有点疑惑地说:“这水温正好游泳,你为什么要调高水温?”“我是来洗澡的。水这么凉,怎么能洗澡呢?”我振振有词地回答道。


      “小朋友,这是游泳馆,要洗澡到浴室去呀!”阿姨耐心地解释道。“夏天,浴室不是不开了嘛,你就不能调高一点水温吗?”我理直气壮地反问阿姨。“这不好办!”阿姨为难地摇了摇头。


      见阿姨没有答应,我就拽着阿姨去游泳馆旁边的警务室。阿姨有点不情愿,那我也不能放弃。就这样,我们拉拉扯扯地进了警务室。警察叔叔亲切地问我:“小朋友,发生什么事情了?”“叔叔,她不给我们热水洗澡,只给我们凉水,还不思悔改呢!”


      “有这等事!开浴室怎么能这样呢!”警察叔叔严肃地说。阿姨连忙解释道:“我们那是县游泳馆,不是浴室。”警察叔叔听后笑得合不拢嘴,随后老爸老妈也赶过来了,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他们也笑得前俯后仰。看到大家笑得如此开心,我也笑了。


      儿时的我多么天真幼稚,闹出了这样的笑话!但现在想起来,却觉得那么美好甜蜜,它将却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一直伴随着我快乐成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