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观看游泳比赛_650字

高一叙事作文:观看游泳比赛_650字

2021-02-1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来到东湖公园观看游泳比赛。


      在热闹的广播声中,我来到东湖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临时搭的舞台。舞台前,站着八支村镇代表队,我们东田村也在列。


      九点,开幕式开始了。开场是舞龙表演,接着是领导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然后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开幕式尽管只有半小时,但观众们早已站不住了,当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时,大家纷纷涌到湖边,寻找自己最中意的观看点,准备大饱眼福。


      我选择站在一个高台上来观看比赛。


      运动员进场了。他们身穿泳衣和泳裤,头戴橡胶泳帽,站在各自泳道的起点,准备随时跃入水中。


      “各就各位”,司令员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枪响,四名游泳运动员分四个泳道跳入水中,他们双臂奋力摆动,双手用力打水,一时,身影翻腾,水花四溅。在水花中,四名运动员像四条游艇,向前驶去。第一泳道的运动员看来是个高手,他沉着地摆臂、打水、划水,一会儿就领先了,湖边的观众大声地呐喊着。第三泳道的运动员最有趣。也许他太想得第一了,拼命地往前游,连睁眼看路的时间也不舍得,结果游着游着,偏到了泳道左边,眼看快要入侵第二泳道了,观众们都替他干着急。正在这时,他突然发现自己的错误,马上调整方向继续加速前行。可惜他又犯了同样的错误,游着游着,竟然又偏到了第四泳道,还跟第四泳道的运动员“撞车“了,惹得观众哈哈大笑,都说:”他其实游得最快了,只是老是游歪掉。“


      在欢声笑语中,那名老跑偏的运动员终于游对了方向,一会,就掉头游回来了。


      比赛还在进行中,精彩肯定还会继续上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