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三叙事作文:最感动的事_650字

初三叙事作文:最感动的事_650字

2021-02-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多少事情都已经忘记,可唯有一件事情依然深深印在我的心里每当想起,心中便涌起一阵感动。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日,我早早地就起了床,正准备叫醒妈妈给我做早餐,可我到她的卧室一看,没人。我又来到厨房,也没人。我找遍了整个屋子也没找到,心中暗想:“妈妈到哪去啦,早饭还没给我做呢!难道给我买好吃的啦?那就等一等吧!”十分钟,一小时,两小时……三个半小时过去了,妈妈还没到。都快到中午了,我很绝望,又很生气,肚子咕咕地唱起了“空城计”,气得我都快哭出来了。


      “咚咚”,几声急切的敲门声传入我的耳朵里,心想:“应该是我妈妈吧。等进来后,我一定好好说说她!”我开了门,一看,果然是我妈妈,可她两手空空,根本就没给我买好吃的。我更加生气了,我刚要责备她,妈妈正好来了电话:“……我一会儿就到,刚才我已经治完两个患者了……”一边接电话,一边钻进厨房。


      这时我才明白了真相,刚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连忙说道:“妈妈,你辛苦了。”“没事儿,赶紧吃饭吧。我一会儿还要干活呢。早上我起得太早,看牙去了,忘记给你做饭了,饿了吧。”顿时,刚才的埋怨、愤怒立刻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低着头红着脸,端着饭向桌子走去。“我干活去了,儿子,再见。”紧接着“啪嗒”一声门响,妈妈空着肚子走出门去。


      我来到窗前,看着妈妈的背影,想着妈妈每天那么忙,在外面工作拼命地挣钱,晚上还要回家督促我写作业……想到这里,不禁泪水湿了眼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