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有趣难忘的过山车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有趣难忘的过山车_550字

2021-02-19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那年元旦,妈妈爸爸带我去珠海长隆,那次我玩得可高兴了。那里有好多好玩的项目,让我至今难忘的便是象山过山车了。


      当我们路过过山车的时候,爸爸问我:“媛媛,你想不想去坐过山车?”我看着过山车一上一下的,心里挺害怕的,但又想试试,于是我结结巴巴的说:“好……好吧,我们去试试吧。”


      我们来到过山车的起点,服务员叔叔跟我说:“小朋友,请系好安全带,抓紧扶手!”


      过山车缓缓开动,慢慢爬到顶点,一路很平稳,看着周围的环境这时过山车已经升到了几十米高,我心想:过山车也不过如此,没什么可怕的嘛!接着,过山车在原地平转,然后沿着轨道倒退着下降一段后又上升一段,到达另一个顶点,这期间先是面朝天,后又面朝下对着轨道,这时我开始紧张起来,手心多开始冒汗心里嘀咕着:“早知道这么危险,我就不坐了!”我还没回过神来,过山车又在新的顶点平转挪移,使我们直接面对几十米的水面,我开始心跳加速。突然,过山车从几十米高往下冲,我感到头昏眼花、四肢发软,我不仅听到了旁边呼呼的风声,还有疯狂的尖叫声,感觉我的心都要蹦出来了,过山车终于返回了终点,这时我才松了口气。


      过山车的游戏既紧张,又有趣,还锻炼了我的胆量,我太高兴了,让我至今难以忘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