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掰手腕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掰手腕_550字

2021-02-19 来源:网络资源

      "“加油!加油!”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如雷鸣般的呐喊声,原来,今天我们是在举行扳手腕比赛。


      比赛前,张老师把“擂台”摆好,宣布了比赛规则:选手们统一用右手比赛,身体不能触碰桌子,肘关节不能离开或者抬起,谁先把对手的手腕儿压到桌子上,谁获胜?


      话音刚落,同学们有的开始窃窃私语;有的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神气十足,自信满满;还有的紧张极了,手心里都冒汗了。“我来!我来!”同学们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老师没看到。


      在大家的叫嚷声中,张老师让我和袁瑾萱上来掰手腕儿。看着对手强壮的身体,我的心里不由得紧张了起来。“预备,开始!”张老师一声令下,我咬紧嘴唇,手腕上的青筋清晰可见,我不敢看对手凶恶的眼神,只好低着头顽强抵抗。突然一个念头蹦进了我的脑海里,不如放弃吧,这次失败了,又不会毁掉你的一生。不过我很快甩掉了这个念头,要继续咬紧牙关,绷紧着脸继续发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胜了,靠最后一点儿力气的时候打败了她。她的手腕马上就接触桌面了。正在我的意的时候,想着对手失败的狼狈模样时,“啊------”袁瑾萱一声大吼,猛地发力,把我给打败了。


      比赛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从中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人生也是一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