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观鸟展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观鸟展_550字

2021-02-1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六上午,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和妈妈到青少年宫去观看鸟类科普展。


      青少年宫门口停满了车辆,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大多都是少年儿童。我们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涌进展览厅。


      迈进展厅大门,我便被各种各样的鸟迷住了。它们神态各异:有的展翅欲飞、有的捕捉昆虫、有的张嘴唱歌、还有的屏息凝视,在等待猎物的出现……突然,一只巨鸟扑入我的眼帘,妈妈说:“那是鸵鸟。”这么大的鸟,差不多有两米多高。昂首翘尾地站在那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那长长的脖子和长长的腿,小小的脑袋又扁又宽,眼睛却很大,有趣的是它的头上、脖子上和腿上都没长羽毛,呈粉红色。听说鸵鸟的腿非常有力,善于奔跑,一步可跨八米,一小时能跑七十千米。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


      接着我们看了美丽的绿孔雀,绿孔雀是鸟中的皇后,长长的尾部上长着多彩的眼状斑,鲜艳夺目。你看!还有几只洁白的仙鹤,亭亭玉立,栩栩如生。我们最后观看了画眉、鸳鸯、三宝鸟、苍鹰、灰惊鸟等等,种类多得数也数不清。叫的出名的,叫不出名的都有。这时,我仿佛自己正置身于大自然中。


      不知不觉快中午了,我和妈妈念念不舍的离开了少年宫,我情不自禁地想:大自然是多么地奇妙啊!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给鸟儿一块绿地栖息,一片蓝天飞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