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学做五谷画_500字

初一叙事作文:学做五谷画_500字

2021-02-1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在家里制作五谷画,五谷指的是五种谷物,现在指人们吃的粮食。秋天是粮食丰收的季节,也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我准备制作一副五谷画,为祖国献上生日礼物。


      我准备制作一只大白鹅,它的嘴巴是红色的,一双翅膀是米黄色的,两只脚也是米黄色的,它的眼睛是黑色的,浑身是雪白的。


      用红豆来做它红色的嘴巴,用燕麦片来做它米黄色的翅膀,用小米来做它米黄色的两只脚,用黑米来做它黑色的眼睛,用大米来做它雪白色的身体。


      用五个小碟子,一个装红豆,一个装小米,一个装大米,一个装燕麦片,一个装黑米。


      开始制作大白鹅了。首先,在纸上涂上胶水,量要适中,要不然粘不牢,然后拿着镊子夹一红豆放在大白鹅的嘴巴上,固定好以后再夹第二粒,看起来很简单,可是非常考验人的耐心的,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大白鹅的脖子给粘好。又开始粘大白鹅的翅膀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大白鹅脖子上的米粒给碰掉了,我只好又重新粘了一遍。接下来我更加小心翼翼。


      经过两个小时的制作,我的大白鹅终于完成了。展翅欲飞的样子,就好像要从画里飞出来一样。看着我精心制作的这幅作品,我实在是太高兴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