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拔牙记_550字

初一叙事作文:拔牙记_550字

2021-02-1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成长道路上,每天都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快乐的、有烦恼的、有值得纪念的,它们就像五彩缤纷的贝壳,隐藏在记忆的海洋里。在这个暑假里,给自己拔牙这件事让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天早上,我刷牙的时候发现有一颗牙齿松动了,感觉快要掉下来了,可是爸爸妈妈都不在家,谁能帮我拔掉呢?如果不小心把牙吞到肚子里,该怎么办。我突然想起大人们有时候看一些搞笑的节目时,常说:“笑掉大牙。”我决定自己想办法来拔牙。我马上拿出笑话书,逗得我哈哈大笑,但我摸了摸牙齿,它仍然在那儿,看来这个办法行不通的。只能用“必杀技”——用力把它扯下来。我对着镜子,小心翼翼地把手凑到牙齿旁边,“哎呦,好痛啊!”我立刻把手缩了回去,要是不把牙拔掉,我晚上怎么吃东西呢?我又重新鼓足勇气,用颤抖的手按住牙齿,数着“1、2、3”,壮起胆子用力把牙齿扯了下来。我赶紧漱了漱口,刚才紧张的心情终于平静下来,想起刚才拔牙的那一幕,我还心惊胆战呢!


      晚上,爸爸妈妈回到家,我把拔牙的时想到的办法和过程都告诉了他们,我问爸爸:“为什么牙齿不会笑掉呢?”爸爸和颜悦色地说:“笑是一种从内心不由自主地变现出来的,也无法控制,不会笑掉大牙!”我听后恍然大悟。


      经过这一次,我的胆子变大了,也让我的童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