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牛奶瓶_450字

初一叙事作文:牛奶瓶_450字

2021-02-1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很想拥有一只小狗或者小猫,但是爸爸妈妈就是不答应给我,他们说细菌太多了,而且我也没有保护它们的能力,因为之前我养过很多小动物,小金鱼,小乌龟,仓鼠,兔子,她们都惨死在我手上,所以他们坚决不让我再养小动物。


      但是我真的很想有一个小伙伴陪我玩,我一个人太孤单了,所以我就想了一个办法,我和爸爸妈妈说,考试考90分以上你们要答应我一个请求,爸爸妈妈爽快的答应了!


      期中考试结束了,我真的考了90分以上,我大胆的提了一个要求,我说,我想要一只小狗,希望你们在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爸爸妈妈勉强同意了,但是要和我约法三章,要爱护好小狗,像照顾弟弟妹妹一样关爱它们,定期给它洗澡,陪它散步,才会送给我!而且,小狗的事情不准麻烦爸爸妈妈,都要我自己负责它的吃住行,我兴高采烈的答应了,我太高兴了,我好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今天,爸爸终于抱回了一只小狗,是一只黑色的泰迪,她好小,才出生一个月,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牛奶瓶”,爸爸和我一起去给牛奶瓶买了它的窝,还有它的食物,我好开心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