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学会了游泳_5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学会了游泳_500字

2021-02-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非常想要学游泳,整天吵着妈妈送我去学,于是妈妈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终于送我去报了游泳班。


      刚开始,我学下水,没想到游泳池的水实在太冷了,我根本不能在下面呆很长时间。老师让我们把头埋进水里学习憋气,还没憋一两秒,我就受不了了,急着把头冒出水面,因为我简直没法呼吸了!我心想:不学了,这么难,学也学不会的。本来想放弃,但看大家都在努力地学习,我心里有些愧疚,于是继续把头埋了下去。终于在我坚持不懈的练习下,我可以憋个10来秒了。


      接下来我又开始练习在水上浮着,我小心翼翼地按着老师的话来做,老师一个个地检查我们的动作是否标准。前面的小朋友都做得很好,一看到我这儿,老师就愁眉苦脸,说:“不行,全身放松,不要那么生硬。”经过老师耐心的指导,我终于学会了水上浮。


      过了一会儿,老师再三给我们做了指导,就要开始真正游了,我就像一只小青蛙,后腿使劲蹬,可是还没蹬几下,就呛了一大口水。后来,老师温柔地带着我,慢慢地,我可以一个人试着游了,老师和妈妈都向我投来肯定的目光。


      我学会了游泳,虽然吃了不少苦,但我明白了做任何有困难的事情,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