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的烦恼_500字

六年级叙事作文:我的烦恼_500字

2021-02-18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上了五年级之后,一切的事物仿佛都改变了许多,烦恼也增加了许多,好像只有听歌才能缓一时的烦恼。


      新的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位数学老师,新的数学老师教得不错,但是布置的作业却很多。妈妈说:""数学靠的就是多做练习,这样成绩才会提高。""我觉得挺有道理,刚开始我的数学成绩也有所提高,同学们也一样。可是经过后来的几次考试,感觉同学们的成绩提高了,而我考得一次比一次差,特别是这次期中考,虽然成绩还不知道,但是自我感觉很不好。这让我非常烦恼,心里的压力也非常大。


      我还有一个特别大的烦恼,那就是妈妈的工作。妈妈是开店做衣服的,她做的衣服很好看,有很多人来店里订做衣服。虽然生意好是件好事,但是妈妈总是工作到半夜,最早也要十一二点才睡觉,有时候连吃饭都顾不上,我觉得妈妈的工作太辛苦了。我真想妈妈的工作少一点,早点休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我的烦恼还有很多很多,就像小溪那样源源不断地流,像天上划过的流星那样的多,烦恼好像是永无止境的,越长大烦恼应该就越多吧。所以我一定要让自己减少压力,减少烦恼,做一个更加快乐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