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弹钢琴也是一种享受_4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弹钢琴也是一种享受_400字

2021-02-17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你会觉得弹钢琴很枯燥,但我觉得弹钢琴是一种享受。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弹钢琴可以让人沉浸在音乐之中。


      我弹钢琴的时候一般闭着眼睛。这样可以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我“漫游”过蓝色的多瑙河;“看”过姑娘们跳的康康舞;“闻”过花园里的花儿的香味……


      弹钢琴不仅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还能表达出自己的心情。就像肖邦——他作出了一首曲子叫作《辉煌的大圆舞曲》。就是讲了他去了一个宫殿,那个宫殿非常辉煌,他也非常震惊,就写下了这首曲子。


      弹钢琴还能让人静心。有一次,妈妈生我的气,我哭了。我就关上了门,开始弹起了琴。在弹钢琴的过程中,我突然静下来心来。那琴声伴随着风声,真是太优美了!妈妈也随着琴声干起了活,渐渐地,她不生我的气了,我们俩相视一笑。


      弹钢琴不仅能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还能表达出自己的心情,还能让人静心。


      我喜欢弹钢琴,弹钢琴真是一种享受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