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的烦心事_400字

五年级叙事作文:我的烦心事_400字

2021-02-17 来源:网络资源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无忧无虑乐淘淘……”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怀疑唱错了,谁说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我就有一件烦心事,一直解决不了。


      我是一个典型的“吃货”,走在哪里都要寻找食物,仿佛头顶上安装了一个雷达,比如看到雪糕、蛋糕、饮料等食物,我都想把它们“接”到我的肚子里。也因此,我越来越胖,但我打心底是想减肥的,只是总是事与愿违。


      有一次,爸爸的朋友请我们一家人吃烧烤,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进店,我就迫不及待地拿了四串牛肉、两串鸡翅、三串鸡肉……大人们看着我手中的一串串烤肉,不禁啼笑皆非,可我哪顾得上他们,此时的我正眼巴巴地等着服务员帮忙烤熟这些肉串呢!


      “肉串熟了”,爸爸朝我喊了一声。我便飞奔过去拿起一串串香喷喷的肉串大快朵颐,把减肥的事情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你们瞧,我横着长比竖着长还快,难道我注定是一个“饭桶”?这就是我的烦心事,想变苗条却总是管不住自己的嘴,朋友们,你们能帮帮我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