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中国历史博物馆_3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中国历史博物馆_350字

2021-0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中国历史博物馆。


      起初我进去一看就迷上了一楼,和家人们非得去负一楼,我心想:负一楼,有什么可看的呢?虽然我不想去,但是我还是去了。


      到了负一楼,一看,哇!有船有铠甲,有枪、有盾牌、等等东西。要是我能成上这,艘船,去航行该多好呀!这些盔甲虽然不多姿多彩,但是他们“古”是多么逼真呀!有些盔甲很美,好像都在挺直腰板,在炫耀自己的美。


      有两艘雄伟的船,好似在比谁美丽,漂亮,好似有一艘船,对人们说:你们看看我,我有多么美丽!另一艘船说:什么呀,是我漂亮才对!我心里一边想着,一边仔细看着他们。


      博物馆要关门了,我们一家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宾馆了。我很喜欢这次旅行,既让我长知识了,而且我很开心!


      我一定还要再去一次。


      "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