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胖大海变形记_350字

三年级叙事作文:胖大海变形记_350字

2021-02-17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说我们这堂课来观察胖大海,说完便拿出两包胖大海给每个同学都发了一颗。


      胖大海的形状是椭圆形的,它的外表是棕褐色的,外表看上去皱皱巴巴,坑坑洼洼的,像一个年岁已高的老人。


      老师拿出一个玻璃杯,把胖大海放进去,再倒上热水。这时,它就像一个小水手一样,一下子游到水面上,还学小鱼儿吐泡泡呢。胖大海在水里渐渐地变大。突然,我看见胖大海的一头裂开了,橙红色的果肉露出来了,在玻璃杯里显得那么晶莹透亮。等它完全炸开后,就像一位穿着纱裙的少女,在水中翩翩起舞。这时,热水也慢慢变成了棕红色了。


      哇,真是不可思议,胖大海遇到热水以后,从一位年岁已高的老人变成了穿着纱裙的少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