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自我介绍_1500字

高二写人作文:自我介绍_1500字

2021-02-17 来源:网络资源

      "“哇——哇——!一声声哭喊在产房中响起,通过门缝传到楼道,伴随着许多人的微笑便传开了。没错,这个刚出生便哭声嘹亮的小孩儿就是我。虽然此时的天气有些寒冷,但在那时好像都被这哭声震跑啦。


      听家里的大人说,我刚出生那会儿皮肤皱巴巴的,到六七岁才舒展开来。但皮肤还是太黑了,好似煤炭,不过我现在的样子可好多了。一双爱笑的眼睛上有着黑而密的眉毛,长度和形状恰似小的柳叶一般。再加上小巧的鼻子和微厚的嘴唇,给人一种呆呆萌萌的感觉。


      可你别被我的外表迷糊了,认为为我是一个十分乖巧懂事的孩子。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骨子里有一股劲儿,一股叛逆的劲儿。小学时还不太明显,可一到初中,那就是典型的叛逆期。虽不及那些捣蛋孩子顽皮,但也不比那些好孩子乖巧。比如吧,每次课间下课我都会去用沾着水的眼睛布去和她们的脸“握手”。把其他女生的小皮筋从乌黑发亮的头上拽下来。然后你追我赶的开始了抢皮筋儿大战。但最后我总是把小皮筋儿主动地还给他们,为什么呢?其实理由很简单,快上课了。在课堂上,我和下课是截然不同的一副“乖宝宝”,就是我的形象。可老师,是不会轻易被我骗的。因为教室里有些监控嘛,所以我每节课中的“事迹”,都被光荣的记录下来。有时去办公室时,班主任老师就会顺带说我一句,“最近快考试了,少玩,多提一下成绩”。老师语重心长地叮嘱,我也照做了。只不过好景不长,考完试之后,我们的本性又暴露了出来,但随着时光的推移,我也沉稳了不少。理所当然地,在班里的叫苦声也少了一小部分。那你心里可能会在产生一个问题,这么皮的孩子在班里的风评是怎么样的呢?其实在调皮的同时,我也是个别缘由混杂其中的。比如在班里某人因成绩而伤心时,我便会在他旁边调皮的不声不响来一句,“哎!高大小姐似乎不太高兴啊!我记得我们才初一。难不成你老想跳级上初三不成啊!”本来以他开朗性子已经自我调节的差不多了,被我在这里这么一搞,     笑了,我一见他笑了,手急眼快的把他的发卡摘了下来。他先是一愣,后便张牙舞爪的朝我扑来,把那最后的一缕眉间愁丝抹去了,伴随着的是我的一抹微笑。在班级里的其他观看者,则是纷纷摇头叹息。但这些叹息声对我而言却好似空气,但又好似每一句都听在心里。听完我的讲述,你应该在心里对我有了一个评价了吧。


      而在家中的我又是什么形象呢?那我们来给你举个例子猜猜吧!“佳怡,过来帮包饺子”。听后,我们满不在意地“哎”了一声,却迟迟没有去,过了一会儿,母亲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和上一次一样的话语,可我还是在那相同的语调中扑捉到了和第一次话语中没有的愠味。“来——了——”。我随意的应了一声,便起身去帮忙包饺子了。原以为包饺子是个容易的事情,可我连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妈妈见了,无奈的说了一句“馅儿太多了,不能心急”。不听这话还好,一听这话,我暴脾气又上来了,生气的说道,不就是个饺子吗?我就不信我还包不好它了,于是拿起饺子皮又开始包了。不过这次我明显的馅儿少放了一些,母亲见了无奈一笑,又开始继续包手里的饺子。过了一会儿,我手里的第一个饺子终于诞生了,不做声响又继续包了下去,半个小时后,母亲突然说到够了,再包就吃不了了。于是,母亲便去下饺子了。我在那坐着傻笑,心想,就说包饺子,这等小事怎么能难倒我呢?正想着弟弟那欠揍的声音插了进来,姐姐,你包的饺子能吃吗?问到这句话,我二话不说,便把那沾满了面粉的手向他的脸上抹去。一场大战又开始了,一直到开饭才停止了休战。在饭桌上,母亲还调侃了我一句,“这是佳怡包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成果”。说着还指向了一盘饺子,那盘饺子无辜的被点名了,还有两三个留下了体内的绿色眼泪。我“哼”了一声说,“我这是第一次包,以后一定包的更好”。


      现在能猜出来我是个怎样的人了吧!调皮又不失分寸,倔强又知错能改,脾气又料略微火爆,且带着叛逆的一个女生便浮现在你的眼前了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