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漫画老师_750字

高二写人作文:漫画老师_750字

2021-02-17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帅气的数学老师,姓陈,名济舟。他有一个很酷的眼睛,他圆圆的脸蛋,身材有点微胖,他上课的时候总会拍拍他的肚子,他的肚子就像一波肉浪,从左边飘到右边,还会像放在桌子上的果冻,左右晃了两三下,很像漫画里的人物。


      他喜欢穿一身白色的休闲装来上课,他总要我们叫他帅帅老师,他还一句口头禅:“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他上课的时候非常幽默,还经常会给我们讲一些小视频,让我们上课时不那么枯燥,还可以让我们快速的理解这些题目的内容,然后就会问:“这道题都听懂没?没听懂,再讲一遍。”记得有一次我们在讲流水行船这种题时,他拍着自己的肚子,形成一波肉浪,说:“我的肚子形成的肉浪就是水,一个小偷在左边顺着水的方向往右边,小偷现在的速度就是顺水速,现在小偷在右边,他现在就是逆水,从右往左流,现在小偷的速度就是逆水流。”听得我们哈哈大笑,肚子都快笑破了,然后就问我们:“都听懂了吗?”我们说:“都听懂了,帅帅老师。”


      他在改作业时,与其他老师不一样,他对作业的要求很严,质量高。如果没有完成,他就会把你叫到他的身边,拍着桌子严厉地对你说:“你上课听讲没,这么简单的格式都不能写好,这么简单的算式都能算错,这么干净的作业本到你手里就变脏,要是再有下次我就给你去拿本新的让你放学留下来写一遍。”然后就会一对一的讲解这道题的过程思路和原因让你深深的印在心里,再让你给他讲一遍,直到满意为止,才会让你回到座位上休息,所以他就会在下课休息时给我们放小电影看,就能让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去他身边讲题,这种方法可以让同学巩固学习的内容,他经常对我们说:“同学们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现在不努力,长大了,就会后悔了,所以现在好好学习,学稳,长大以后做一个有用的人。”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帅气幽默,聪明,负责任的好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