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偶像_650字

高二写人作文:我的偶像_650字

2021-02-17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偶像,我也不例外。我的偶像是一个阳光可爱的男孩蔡徐坤。


      我喜欢他是从《偶练》开始的。一开始,他身穿一件蓝色外套,以帅气的外表惊艳全场,用自己的原创,让老师刮目相看。在舞台上的他虽然闪闪发光,但是背后却有无数的艰难与心酸。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个才19岁的男孩,要背受无数的骂名,但是他一心只是努力。终于,证明了无数次,他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出道了。


      他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帅气的轮廓层次分明,高高的鼻梁尖尖的下巴,他的左眼下面有一颗痣,眼睛虽然没有那么大,但是却像星星一样点亮着我们的心灵,他笑起来让人觉得很温暖。他个子高高的,瘦瘦的,他还特别爱关心人,总是让别人快乐,剩下的他就自己来承受,他的手又细又长,有着帅气外表的他却要用实力来证明自己,他喜欢舞台,他也尊重舞台,他的每次表演总是那么精彩让人过目不忘。


      记得他第一次登台说:”过来到这里,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他总是很谦虚,一个舞蹈练了无数次,只为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他努力的追梦,还说:“梦是陪我睡觉的东西,不实现它我会睡不着觉。”他为了梦想,努力了无数次,不管有多大的困难,但他都是一直用微笑面对。他永远都是那么谦虚,一点也不做作。


      从练习生到偶像,他没有骄傲,一直不忘初心,站在舞台上的他绝不会认输。看到这样努力的他,我也受了很大的感动,学习不也就是这样吗?


      这就是我的偶像,一个努力向上,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大男孩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我会与你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