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班有高手_550字

初一写人作文:班有高手_550字

2021-02-16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高手在民间,这是真应了这句话,我们班里就可谓是人才济济,卧虎藏龙。


      “老师,我跑完啦!”说话的这位是我们班跑步速度最快的,每回跑步他都是第一名,因为这样。运动会的跑步项目基本上都由他来担任。


      树叶飘到地上,为运动员们铺好了场地,运动会开始了,运动场上每一位运动员都信心满满,我们班跑最快的同学,早已在跑道前做热身运动啦!


      只听一声枪响,那位同学如开过弓的箭一样跑向终点,他双腿飞快地向前迈进,双手在腰间不停地摆动,他同往常一样,又一次获得了第一名。


      我们班还有一位画画特别好的同学,他的每一幅画都如真正物品摆在上面似的,栩栩如生。


      在一次美术课堂上,老师说要留心观察身边的事物,发现美,还强调今天要画身边的东西。


      那位同学看了看窗外,稍加思索,就在画纸上画了起来。只见他一会儿勾笔细描一会儿,重重的提一下,一会儿用铅笔涂涂一会儿用黑笔描描。他画的是一棵大树叶子随风舞动,树干笔笔直粗壮,像一棵千年古树,树叶茂盛浓绿,枝干不可计数,栩栩如生。他的画让美术老师看了以后,被评为甲优,并投在了屏幕上向大家展示。


      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只不过那些成功的人付出的比你多,科学家付出的是脑力,运动员付出的是体力,作家付出的是经历,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