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记那个可笑的人_600字

初一写人作文:记那个可笑的人_600字

2021-02-16 来源:网络资源

      "她,一位乳臭未干的小女孩,平时看上去不怎么引人注意,却做出了一些令人费解的事情,若你不信,……


      那年初夏,她在爷爷奶奶家的园子里瞎闹。一会摸摸鸭子,一会再碰碰小鸡,玩得不亦乐乎。正当她玩得高兴时,突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一只上了年纪的***鸡正坐在鸡窝里一动不动,那端庄的神情,仿佛要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般。不一会儿,一群毛绒绒的小鸡出生了。它们那可爱的样子,怎不令人想上前摸摸它们?它们慢慢挪动着,半天才回到***鸡身旁。突然,一个奇怪的想法在她脑海中生根发芽:既然母鸡可以孵小鸡,为什么我不可以呢?她朝鸡窝望了望,里面空空如也。呀,睢她这记性,那窝鸡蛋都变成小鸡了,这下怎么办呢?她哭丧着脸,蹲在地上。就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灵机一动,从鸭窝中翻出了一个鸭蛋。没有鸡蛋,可以用鸭蛋呀!为此,她沾沾自喜了好久。


      那天晚上她上床睡觉的时候,从口袋中掏出了那个鸭蛋,放到被窝里,便睡觉了。她已经等不及看到小鸭出生的那一刻了。


      第二天早上,她破天荒地起了个大早,迫不及待地掀开裤子。可结果——鸭蛋还是鸭蛋,并没有像她想象的那样孵化为小鸭。她带着疑问去找奶奶,奶奶笑着说:“你的温度没有鸭子高,所以孵不出小鸭。”她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似懂非懂中还裹挟着一丝失望,不过获得了一个道理,还是值得的。


      想知道她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我。我真是位可笑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