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能干的奶奶_600字

初一写人作文:能干的奶奶_600字

2021-02-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好奶奶,她长得高高大大,她有一个特点——能干。


      我有一个能干的奶奶,她是个湖北人,是个下地干活的好手。现在到我家来,却有腰疼的毛病,为什么?因为她太能干了。来到我家,你就能看见一片干净,那是奶奶的功劳,她天天拖地、洗衣服、刷碗,忙的像一个旋转的陀螺,还要管住我那淘气、爱惹祸的妹妹。几天前,奶奶拿着膏药让我帮她贴,原来她干活过度劳累,腰疼的厉害,就买了膏药准备贴。我一边帮她贴一边感叹道:“奶奶你也太能干了,还是休息休息吧……”


      我有一个能干的奶奶。我早饭吃什么?嘿!丰富着呢:美味的面包、热好的牛奶和煮鸡蛋。我可不会做这些,这都是奶奶准备的。有时候她有空,还让我吃削好的苹果块儿呢!我笑道:“您可别让我当成奶油公主啦。”奶奶也是笑了笑。该出门上学时,她又会问道:“书带齐了吗?带茶杯了吗?带红领巾了吗?……”害得我只好“逃”出家门。


      我有一个能干的奶奶,她总能做出美味的饭菜。比如红烧带鱼,她把带鱼切成小块儿,用油煎一遍,再淋上黄豆酱和一些白糖,又甜又咸,味道好极了,她把南方的手艺展现的淋漓尽致。我的妹妹淘气不说还挑食,晚上的米粥她很难吃下去,奶奶便把青菜最嫩的部分细细剁碎,从米粥一起熬,做成的青菜粥总被妹妹喝的光净。


      我的奶奶小时候就辍学了,整日下地劳动,但她是一个好奶奶,因为她非常能干。我非常的喜欢这个能干的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