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心中的英雄_650字

初一写人作文:心中的英雄_650字

2021-02-16 来源:网络资源

      "表哥!”铁蛋一边大叫道,一边奔向他表哥的汽车.这时,从车上下来了个十六七岁的男孩儿。


      “表哥!”铁蛋一把把表哥搂进怀里,“想我了吗?”表哥问了一句。“想!”铁蛋一边说,一边疯了似的点头。


      不知为何,一向细嚼慢咽的铁蛋和他表哥不约而同地狼吞虎起来。


      “我吃完了!两人一边着嘴里的东西,一边剑一般的速度冲向门外,“喝口……”还没等奶奶说完话,两人早已跑出十八里之外了。


      两人开始玩起来了。上树鸟蛋儿,偷鸡蛋儿,你追我跑……在这宁静的村庄里,变成了他们的游乐场。


      “真好哇!”两人坐在房顶上,望着皎洁的明月,开窃窃私语起来:


      “这儿多好!可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没有城市的喧嚣,在这里简直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是啊!那表哥,你的梦想是什么?”


      “我的梦想是变成一只小鸟,在蓝天下自由自在地翱翔,不像大树,被大地束缚。”


      “那正好,我想变成你那只小鸟的弟弟,与你一同自由飞翔。”


      “是啊,梦想只是在梦里想一想而已……”


      正当俩人讨论地起劲儿时,一个声音打断了这情景。


      “失火啦!”在漆黑的夜晚,一星一点的火光映入眼帘,那正是铁蛋家。


      当他俩赶到的时候,铁蛋他爸已被救出,正当人们以为全被救出的时候,人群里传出铁蛋颤抖的声音:“那……我……我妈妈呢?”人们的表情严肃起来。


      这时,铁蛋找不到他的表哥了,突然,***被扔了出来,当火灭了的时候,他表哥静静地躺在那儿,再也没有起来。


      铁蛋心里高大的鸟哥哥被猎人射了下来,铁蛋的眼泪止不住的流着,从那以后他心里有了一位英雄——他表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