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这样的人让我敬佩_550字

初一写人作文:这样的人让我敬佩_550字

2021-02-16 来源:网络资源

      "要说让我敬佩的人,我觉得我的奶奶能够算是一个。


      虽然她很普通,有时和她会所话,她还常常听不见。还有,她的腿脚也有些不利索,但这并不影响我对她的敬佩。


      你看,家门前四周的新鲜的蔬菜,你以为是哪里来的摆设?不不,奶奶的腿再不好,也能在田中干上几个小时。你时常会在阳光下见到那个瘦小的身影,锄头颇有力量地凿着干硬的土块。虽然老妈和老爸劝她多休息,可奶奶总说:“哎呀,闲着也闲着,出来干干活也活动活动筋骨。”


      那田被奶奶养着可好了,青菜绿的油亮,茄子紫的深邃,番茄红的着热烈……因为有这样的奶奶,这样的田地,住在乡下的那会儿根本不用去买菜。


      你也别小看奶奶的耳朵不好使,虽然要大声说话,但奶奶也会尽力地挤着耳朵去听,奶奶自己不知道她听力不好,所以每次电话中总是自言自语的讲话,搞得我们很无奈,耳朵不好使,就用看字说话,奶奶学识不高,但对我所学的知识颇感兴趣,经常在我看书时问道:“孙女,这个怎么说呀?”“这个念什么呀?”“这个什么意思啊?”我也依着奶奶,手指指在字上,嘴中先慢慢地拼一下拼音,让奶奶念,对了就说字的音。不仅这样,奶奶还会用自己的文字来看电话,电话簿早被奶奶写上了密密麻麻的文字和符号。


      奶奶作为一个平凡的劳动妇女,每天都在用她自己的方法去劳动、学习。


      我爱这样的奶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