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然的作文 > 关于自然的作文:触摸大自然_700字

关于自然的作文:触摸大自然_700字

2021-02-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来到了大凤山。这一次,我们要戴上眼罩遮住眼睛,用手去触摸大自然的花草树木,用耳朵去倾听大自然的欢笑,用心灵感受大自然的喜悦。


      来到了大凤山的脚下,秋风吹着依然翠绿的小草,吹醒了刚从梦中醒来的大树,吹来了打闹玩笑的蟋蟀,也轻轻地吹拂着我的脸颊。


      走到大榕树下,用手抚摸着大榕树的树干,那么粗糙,我触摸到了大榕树伟岸的生命。


      旁边是一棵被砍断的广玉兰树,只留下一截树桩。我们以前在这棵大树下嬉’戏,玩耍,做游戏,如今怎么就砍断了呢?不就长得弯了一点吗?那这棵大树肯定很生气,气愤地说:“你们这些园林工人,为什么要砍断我?我跟你们无冤无仇,我只是在跟这此可爱的小朋友和小动物一起玩耍。可现在,你们把那些美好的时光砍走了,整个植物界都讨厌你们这些狠心的人。‘’现在,只剩下一个树桩,我触摸着它,深深地叹气。


      草从中,几个男生在捉蚱蜢,可疯狂了,他们捉完了放在手堂心上盖住它。可蚱蜢似乎在想:“你们为什么要捉我,你们是想把我送入天堂吗?‘’蚱蜢在他们的手掌心里跳来跳去。终于玩够了,男孩子们又把它们放回了大自然。


      在滑梯旁边,有一丛漂亮的植物,那就是----------洒金榕。我用手触摸那柔滑的洒金榕叶,它的正面是嫩嫩的,背面是滑滑的,里面的水分好像要冒出来了。


      摸着洒金榕,我听到了大凤山上有许多鸟儿在欢叫,鸟声清脆,好象在赞美大凤山。


      我爱大自然,是大自然创造了这么美丽的世界,把这些植物装饰的这么漂亮。


      今天,我用手去触摸大自然,用耳朵去倾听大自然的声音,用心去体会大自然的美丽了,我好开心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