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然的作文 > 关于自然的作文:热爱大自然(三)_500字

关于自然的作文:热爱大自然(三)_500字

2021-02-09 来源:网络资源

      " 大自然,一张千变万化脸。时而高兴,时而忧愁;时而欢喜,时而愤怒。


      春夏秋冬是她四种不同情绪。春,她活泼开朗,充满生机;夏,她热情奔放,充满活力;秋,她稳重成熟,高贵美丽;冬,她冰清玉洁,宁静典雅。无论是处于哪种情绪,她都是那样吸引人。


      春去夏又来,草儿们个头都长很高,树长茂盛,唯有花儿愁眉苦脸,树问它怎么,它说:“我快被炙热阳光烤熟。”听它这么一说呀,树也感到自己汗珠已经流下来,树想:真热啊!如果能够下一场雨那该多好呀。正想着雷阵雨便来袭击。雨滴哗啦啦地打在树头上,树都欢呼起来,每个欢笑着。夏天是暴热。


      一眨眼,大地已经批上黄色衣服—秋天到来。树木叶子都被大自然理发师染成黄色。秋天是收获季节,人们都在田里耕作,嘴里唱着婉转曲子。一幅丰收景象。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来,天气逐渐变冷。人们都穿上厚厚衣服,脸一个个被冻通红,刺骨寒风吹着,雪花打在人们脸上,一朵朵晶莹小雪花给大地批上银装。雪渐渐大,这是我想起“瑞雪兆丰年”这句谚语,他预测着明年是个丰收年……


      自然界就是这样变化。它是多么美啊!我爱你——大自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