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然的作文 > 关于自然的作文:欣赏大自然_400字

关于自然的作文:欣赏大自然_400字

2021-02-09 来源:网络资源

      " 大自然,有它无穷的奥秘,有它那独特的美。


      春天,一簇簇迎春花的枝头缀满了金黄色的花。各种花儿都竞相开放,五颜六色,芳香扑鼻。惹得成群蜜蜂


      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地采蜜。大地长出了嫩绿的小草,像是铺上了一层绿地毯。


      夏天,湛蓝的天空上挂着一轮火红的太阳,天上的云朵也化没影了。晒得人们都通身发红;就连小狗也热得


      伸出舌头来。荷花池里,深绿色的荷叶盘上盛开着粉红色的荷花,散发出阵阵的清香,让人看了心旷神怡,顿时,感到清凉无比。


      秋天,高粱地里的高粱,举着火红的火把,威武地站在那里。玉米地里的玉米子,饱满得快要蹦出来了。麦田里,微风阵阵,金浪连绵起伏。


      冬天,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地上是雪,房子上是雪,树上也是雪。雪,厚厚地,软软地。窗户上的冰花形态各异。有的像傲立风霜的秋菊,有的.像美丽非凡的牡丹……


      大自然有很多美,只要你用心地发现,用心地探索,就一定可以发现它的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