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关于山的作文:游天台山(七)_600字

关于山的作文:游天台山(七)_600字

2021-02-09 来源:网络资源

      " 假日里,我们班级组织了一次亲子游——去天台山大瀑布游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一下车,耳畔便传来了隆隆的水声,似闷雷滚动,一下子把我们的兴致提了起来。拐过几个弯,瀑布的身姿倏然展现在了我们眼前:在两旁绿荫映衬之下,只见一道瀑流如一条白色巨龙,从山顶飞泄而下,一头扎入底下的深潭,发出雷鸣般的巨响!


      我们沿着石阶小路朝瀑布走去,浓荫遮蔽的小路上,时不时吹来阵阵凉风,传来声声鸟鸣,让人顿感浑身舒畅。走了约百来米,我们来到了瀑布边,我终于可以近距离的观赏它了。抬头望去,瀑布足有两百多米高,十多米宽。水流从高崖上直直落下,击打到崖壁突出的石头上,水珠四处飞溅,像洒落的珍珠一般。腾起来的水雾在高空飘荡一阵后,又慢悠悠地落到我们身上,好像濛濛细雨,带给我们丝丝凉意。


      顺着山路拾级而上,我们来到了半山腰。令人称奇的是,这个瀑布的后面居然有个溶洞,人们可以从瀑布后面穿过这个溶洞。洞壁上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孔隙,有些孔隙可以向外望到壮观的瀑流,有些不但可看到瀑流,还可以触摸到它。我和小伙伴们好奇地伸手去摸,手一下子就被水流击下,几乎抬不起来。我不禁感叹瀑流的力量与速度,也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从溶洞出来,我和小伙伴们一个个都已成了“落汤鸡”,你望望我,我望望你,我们都开怀大笑。爸爸妈妈们纷纷拿起相机,帮我们记录下这个美好的瞬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