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关于山的作文:游天台山(五)_500字

关于山的作文:游天台山(五)_500字

2021-02-09 来源:网络资源

      " 今天要玩天台山大瀑布,我听了这话,昨晚一夜都没睡好,我脑子里想:大瀑布应该很壮观吧!


      我刚上车,没坐一会儿,那瀑布就看到了,这瀑布镶嵌在山中像一个影子一样闪闪发光。


      到了售票处雨下了起来,不过这并不能挡住我们的热情。在天台山脚下,一条大银袋子映入眼帘,下面分了好几条支流。很多形状的石头有的像兔子仙人有的像马从最大的瀑布望下去,一层层,有好十几层。


      再上去一点,两旁树木茂盛,富有生机站的笔直的,活像一名军人。瀑布哗哗的流水声越来越大。


      我一步步上去赏着美景,到了最大的瀑布脚下,站到了离瀑布最近的美景。瀑布的泉水滴到我身上,我仿佛舒服到了天堂,那凉爽那愉快仿佛一切烦恼都忘了,所有兴奋都上来了。


      上了山腰,我才知道那个是人工瀑布,原来瀑布在上面是条天然瀑布,中间隔着一条湖,所以看不见的。天然瀑布是好几千条小支流组成,组成了一个大瀑布,这是雄伟壮观。


      接着,我们要下山了,虽然上山爬得很辛苦,雨水汗水和瀑布水分不清,下山时,美景,让我忘了一切。我走在盘山公路上,脚下是树林和山大树在雨中张开,双臂庇护着她绿荫下的嫩草。很高很高最高点,可以把天台整个全看到。


      天台是个好地方,下次我一定再来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