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关于山的作文:山与海(四)_500字

关于山的作文:山与海(四)_500字

2021-02-09 来源:网络资源

      "我出生在一个海滨城市,海是我的故乡,我是呼吸着潮湿、略带咸味的海风度过每一天的,大海,和我结下了不解的情缘。


      我喜欢登山,喜欢山的气势磅礴,雄伟巍峨。爸爸的老家在泰山脚下,于是,我从骨子里爱上了山。我喜欢“会当绝凌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我爱大海,喜欢那略带忧郁的蓝,喜欢那浩瀚无边的广阔,喜欢那翻腾的浪花。我在海边,就会感到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没有羞涩,没有成熟,没有伤感,完全投进大海的怀抱,投进那清凉、热情的怀抱,惬意、温暖。


      我爱高山,那深沉的绿,那雄伟的`高大,喜欢那苍劲的松。登上山顶,一丝寒意吹过面颊,顿时精神抖擞。我最爱在山顶一览城市的风光。科技,现代,是我对城市的感觉。转过身,便是我最喜欢的乡村。淳朴,亲切,是我对乡村的概括。我喜欢登上一座不知名的山,和爸爸一起给这块怪石起个名字,给那颗巨松定个绰号。有的诗情画意,有的潇洒豪迈,有的怪异别致。颇有一种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感觉。


      大海,汹涌的波涛令我迷醉,浩瀚的胸膛令我钦佩,美丽的沙滩令我痴狂!喜欢大海,喜欢水,因为,“女儿是水做的骨肉”对于水,我有着不同寻常的依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