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山的作文 > 关于山的作文:山与海(三)_600字

关于山的作文:山与海(三)_600字

2021-02-09 来源:网络资源

      " 从前,有美丽的高山,还有宽阔的大海,他们俩虽然是邻居,但是他们是一对冤家。


      有一次,汛期到了,大海也到了更年期,控制不住了,就发狂了,发了一次大海啸。海啸过了,山就找到大海,说:“你怎么回事,你发海啸朝着我发,我的树都倒了一大片,你说怎么赔偿我!”海说:“我就是朝着你发,为了不让村民淹死,我就朝着你发,我看你感动我一条鱼!”“好!”山发怒了,“你等着,走着瞧。”“切。”海不屑一顾地说。


      过了两个月,山大发雷霆,用了他的绝招——愤怒泥石流!海一见大事不妙,就让临海的鱼逃跑。海跟山单挑,海也用了大决——狂暴海啸。毕竟山在高处,泥石流很容易攻下来,而海在下面,就不易攻。一会儿,海败下阵来,灰溜溜地逃走了。


      海一想,不对,我应该和山和好。


      第二天,海去负荆请罪,山也有点惭愧,他们就和好了。村民们看山和海不打了,就放肆地把垃圾海里。海忍无可忍了,就发了海啸,可人们建的大坝太高了,海的大决海啸也没用了。人们还是屡教不改。海没办法了,就请山来帮他。这一天,山先用愤怒泥石流把大坝给打垮了,没有大坝了,海用狂暴海啸把村子夷平了。


      海很谢谢山,山说:“这是应该的。”有一天,人们毫无节制地挖煤,山就请还来帮忙。海和山联合用了大决,挖煤的人一半被泥石流砸了个半死,一半被海的海啸淹了个半死。


      从此,他们俩互相帮助,成了最好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