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自己的作文 > 关于自己的作文:胆小如鼠的我_650字

关于自己的作文:胆小如鼠的我_650字

2021-02-08 来源:网络资源

      "“嗖”的一声,一条长龙从空中呼啸而过,还发出了无数刺耳的尖叫声,就像杀猪时猪发出惨叫声。看到这一切,我的腿肚子都在颤抖。


      爸爸兴冲冲地拿着两张门票说:“儿子!儿子!到我们了,到我们了!”这时的我还瑟瑟发抖,说:“我……我不敢去!”于是我想了又想去还是不去呢?去又不敢,不去又浪费钱,这时我还在思考中,突然被爸爸一把拽了过去……


      为什么我犹豫地做什么事?究竟是在干什么?原来我是在游乐园坐过山车。此时此刻我没有选择,因为我已经坐在了过山车里,而且还是车头,爸爸对我说:“车头更刺激。”我假装很有兴趣地说:“好吧,好吧。”


      工作人员给我系安全带的时候,我说:“太紧了,太紧了!”我跟爸爸说:“太紧了!太紧了!要不我不去吧!”爸爸说:“不行!不行!都花了钱,不玩这钱不白白浪费了么!”唉!我还是闭着眼睛坐过山车吧。于是我壮着胆,鼓着十二分的勇气等待车开。叮的一声过山车开动了!不!我使劲地闭着眼睛,过山车与轨道的摩擦声,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声音了没有之一。这轨道可真长啊!我似乎有一点不耐烦了,睁开了眼睛的一个缝,迎面而来的风叫我睁不开眼了,这是一生中最漫长的几分钟。终于回到终点!


      下车的时候我的腿那叫一个抖啊!我都走不了路。过了一会儿,我一想我实在是太搞笑了,有什么不敢的呢!又一想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么!


      事后,我想:过山车多好玩!一会儿上坡,一会儿下坡,一会在空中旋转一会在这差不多90度的大斜坡,多好玩!


      这时爸爸说了一句话要不要坐海盗船呢?


      我大声地喊道:“不要,不要。”


      这就是胆小如鼠的我。"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