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关于父母的作文:酒后的爸爸_650字

关于父母的作文:酒后的爸爸_650字

2021-02-0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老爸又喝酒了,一开门,酒气满屋子乱流。


      他一边走,一边还说要剪头发。走的时候,老爸一不小心碰到了平时练拳击的沙包,沙包弹了回去,正好打在他的头上。他大叫着:“混蛋,你怎么敢打我?”他的声音可真是大啊,鱼缸里的鱼都被老爸吓跑了。他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把沙包“毒打了一顿,那场面真令人叹为观止。只见他先是在沙包的”头“上打了两三拳,又扇了沙包十几记”耳光“,见沙包不动,他以为那个”人“已经服输,就匆匆跑开了。


      老爸来到镜子前,对着镜子看了老半天,又把镜子放到了浴室里,开始用剪发洗发水把镜子中的“自己”泼了一通,又用水把镜子冲了一遍,还用剪刀在镜子上划来划去。


      剪了半天,老爸不见他的头发有什么变化,于是他把地上拖把的毛都剪了下来,粘在镜子上。这下他可乐坏了,快把拖把的毛都剪没了,只剩下几条长长的、脏脏的“头发”。


      老爸对着镜子端详了半天,好像很开心似的,一边“呵呵哈哈”地笑着,一边说:“我可真是帅啊!”


      这时,镜子已经不像样子了,上面满是水、泡沫和“头发”。


      老爸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坐在地上,又笑了起来,我见爸爸这么好笑,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爸爸转过头,继续和我一起笑,一边笑,一边拿起了桌子上的酒。还好一直在“看戏”的妈妈及时阻止了爸爸:“你不能再喝了!”“不,我能喝……我能……能……”爸爸安静地睡着了。


      不一会,满屋的酒气没有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香,屋里也静了下来,只剩下老爸的鼾声,镜子静静地站在那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