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父母的作文 > 关于父母的作文:与众不同的爸爸_750字

关于父母的作文:与众不同的爸爸_750字

2021-02-08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每个爸爸的性格各不相同,有的严厉、有的暴躁、有的慈祥、还有的热心……我的爸爸与众不同,关于他的趣事有很多,我就挑一两件说给大家听听吧。


      爸爸贪玩,这可是我们一家都认同的。


      一次,爸爸到外地出差,回来时给我买了一架无人机,这可把我给乐坏了。我狼吞虎咽地把米饭几口吞下,碗都没收就迫不及待地去玩这架无人机。这是我第一次玩无人机,不懂操作规程,摆弄了半天,才摸索出了一点门道。征得妈妈的同意,我拿着无人机刚要到外面去玩,没想到爸爸一把抓住我说:“我也要去!”我随口答应,心里却嘀咕:爸爸你会玩吗?


      到了院子里,我才玩了一小会儿,爸爸便抢走了遥控器,自顾自地玩起来。爸爸玩得好起劲,我原以为他一窍不通,哪知技术比我好。爸爸熟练地操控着无人机,像个魔术师似的,把无人机玩得花样百变,一会儿旋转,一会儿空翻……精湛的玩耍技术,让我刮目相看,我不得不佩服他。爸爸像个贪玩的孩子,忘记了一旁我这个儿子,玩得出神时,即使撞到旁边的我,也不去理会。


      唉,这个贪玩的爸爸,真是让人服了。


      爸爸虽然很贪玩,但特别爱干净。在我家楼道,常见邻居家的小猫小狗随地大小便,臭气冲天,大家都忍受不了,可是没人及时打扫清理。爸爸看不过眼,就带着我开始清扫楼道大行动。我俩一个台阶挨着一个台阶清理,有时不注意就踩到猫狗的便便,臭气熏得我直想吐。费了好大工夫,才把楼道彻底打扫干净。我问爸爸:“你不是很讲究吗?这么臭,你真的不嫌脏?”爸爸回答:“楼道里的卫生,需要我们每个人维护,我及时清理,才能给大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听了爸爸的话,我想:爸爸虽然很平凡,他却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贪玩又爱干净的爸爸。怎么样?我的爸爸是不是与众不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